在道理上可以接受"不起嗔念"的第一次接觸,從入菩薩行的菩提心利益品與安忍品! 在道理上可以接受"不起嗔念"的第一次接觸,從入菩薩行的?酒店工作迡ㄓ艂Q益品與安忍品 以普通人的標準,我的修養算不錯! 我 酒店打工不會罵人,也不會動手! 正常情形,不認識或一些愛出風頭的年輕人找我麻煩, 我也是不理 小型辦公室他, 不正常的情形,最壞也只有叫警察! 我一直有想控制生氣的意圖(嗔念), 所以會試著去找這方面?賣屋漁? 像我看過很多 心理學的書, 宗教方?結婚惕痡腔硃L,像:破壞性情緒管理, 如何不生氣, 慈悲, 愛 談判學方面也有這方面的議題, 訂做禮服 可是經過很多努力, 只可以控制在生氣的行為層次與生氣的口語層次! 加上知識與經驗豐富,我通常可以以就事論事的態度(慎選談話對象), 免除了許 酒店工作多愚癡之人的干擾,只要話題夠深入,拋磚就會引玉!也交到很多好朋友! 對於有時不期而遇的生氣意念(我不會對老人與沒水準的人生氣),  一直到我看了入菩薩行的菩提心利益品與安忍品, 保濕面膜 覺得在道理上,可以接受"不起嗔念",  開始有一個想法,想藉由  聞所成慧-> 思所成慧 -> 修所成慧 ->行 所成慧, 使自已進入另一個層次的修行次第! 所以建議以下的一本書,使大 代償家一樣可以法喜充滿! 喜樂泉源,倫珠梭巴 格西 主講,春天出版公司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情趣用品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07atf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