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不是很清楚~一層冰!很滑的車道~人是站不住的!早上,將診所的年終結房屋買賣算送去給會計.便順道到West Edmonton Mall 的大統華買些青菜. 回程時,買屋我開車這邊的高速公路,有兩台車"親"成一團,大家用"龜速西裝外套"通過他們!結果,對面的車道更慘,一台大卡車"親"上小貨車,整烤肉台卡車就橫躺在三線的高速公路上,全部車都不能過! 上了高速公路的交流保濕面膜道,應是不能迴轉的,但因前方全堵住了,一堆車爭先恐後的"U"轉回車開幕活動,結果,4-5台車撞成一團! 還好,我是快到家了!天空不知是下雪還是下雨(襯衫零下7度C)~我還笨笨的下車去剷雪!到了傍晚,車庫前的道路,成了這副德性九份民宿~全部光亮亮的一層薄冰! 站都站不住,好滑~我真的是後知後覺! 老公不在禮服家,我看我得乖乖待在家,才不會把車給撞壞了! 可怕的冰雪上"划車房屋貸款"~超恐怖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07atf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